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

後記


好不容易終於完成13天的遊記,對我而言完成blog後環島才算是真正的結束了。其實這13天的行程,有一半以上都是用3G+EeePC每天實況轉播給各位的,這樣即時的發文,其實很累人,發現原來寫blog也很辛苦的。環島期間,每天很有FU,但卻沒體力寫,回來後,有體力,卻沒FU寫,真是難為啊。

記得去年從新疆回來時,我跟別人說:「如果你再花十幾萬請我去新疆,我不要!」,不過現在要我用騎的話...哈哈,我會考慮看看!

人是追求卓越的,呵呵...或換個方式講,人真的是貪心的,環島完了,胃口也養大了,休息沒幾天,已經想把車托運寄到國外騎了,只是這樣恐怕我會被家人砍了...:P ,也許哪天有錢、也有閒的時候,再來實現這樣的理想好了。

其實,我應該算是蠻標新立異的人吧?不喜歡趕流行,但偏偏又要與眾不同,不管現在的環島熱有多瘋,但我是真的喜歡用單車做為旅行移動的工具了。就像巨大的劉董事長講的:「開車太快、走路太慢,只有自行車才能留住人生的美景」我想真的一點都沒錯,有機會,我還會想再環島一次的。

這環島的13天裡,真的謝謝拉拉的一路的扶持,他是一個默默的付出、不求回報、可以當朋友的人,既使他在礁溪那晚卡到(註1),他依然可以堅強的自已撐下去,不來打擾(敲門)我的睡眠。

也謝謝這段時間,用簡訊、電話、留言...給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,也許你們只是短短的一句話,但在當時,都是很大的鼓勵、都是讓我小宇宙燃燒的助力。

還有,那些旅途中遇到的一些陌生人、朋友,謝謝你們的幫助,希望有緣,我們可以再相聚。

最後,真的感謝老爸、老媽可以給我健康的身體及無後顧之憂的生活,好讓我完成此次的環島旅程。

生平第一次寫blog,之後暫時也不會寫了,除非又有什麼壯舉,到時候再說了,SEE YA~



註1:拉拉回來後的第二天,他去找他修行的師父,師父說:「你怎麼帶一個回來?」,拉拉................,「你不要跟我說你從哪回來,你是不是有去礁溪?」,拉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麻。

6 則留言:

NAOKI 提到...

辛苦了!
不過部落格可以繼續寫阿!
這個是記錄人生阿!

匿名 提到...

jimmy 就是愛台灣了。
不同的旅程,不同的感受。
恭喜您平安回家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It's adonis....
恭喜能做想做的事.....這是人生很大的快樂...不論大小事...都是值得珍惜和回憶的好事......我也該快下定決心囉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一口氣看完你的創舉~真的是很讓人羨慕^__^
恭喜你能有這樣的回憶!!!30歲算什麼,50歲你都會是條漢子的!!!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一生之中能珍惜曾經所擁有過的,那麼在人生的路上就算一個人也不寂寞...

Jungle Life 提到...

每年放自己十來天環島假,是我的目標設定!下回見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