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

Day3 高雄>>墾丁 118km


這次的環島,我最害怕的事情今天發生了,就是腳傷又發作了,一模一樣的症狀(疼痛、無力),從高雄一路痛到墾丁,雖中午休息過後症狀稍微舒緩,但那也是短短的半小時,接下來從楓港到墾丁的40km的路程,居然花了快五個小時,直到晚上7點才到民宿,你可以想像,我的車速慢的連五歲小孩童車大概也比我快吧!? 所以,痛到根本沒心情、沒心思去幫大家拍照,真是歹勢...XD,騎到快到墾丁大街時,天氣有點冷,我開始用衣袖擦鼻涕、汗水、雨水...,”拉拉”在上坡處看著我爬坡問:「你在擦眼淚啊?」我心裡頭想:『是啊,我是真的很想擦眼淚』...(以上續待)



!!Update!!-------------------!!Update!!

高雄鳳山>>台1>>台26>>屏東墾丁



昨晚真是不好意思,Kevin居然是睡在客廳的沙發上,他真的是夠義氣!雖然他凌晨四點多才睡(拉拉上廁所時看到的),不過早上還是起床帶我們去吃早餐,介紹他從小吃到大的蛋餅,早餐吃完後,一陣拍照、道別後,我們又再繼續往南推進!


道別的太高興,運動眼鏡的袋子居然忘了關上拉鍊,可替換鏡片就這樣飛了...@@

"宇宙最強的能量就在妳身體裡"!!!


高屏大橋的旁邊有一座新的橋,好像可直接通往墾丁的高速公路?


今天非常的炎熱,沿途又沒什麼風景,體力、毅力是一個考驗


可以派上用場的全上了...


中午終於受不了,躲進小7....(又是小7)


國中曾經上過家政課,但怎麼用針線包,全忘了,幸好有拉拉...


有印象這是我們在小7的第幾餐嗎?


這種天氣喝思樂冰是一件很爽的事情,真的爽...XD


騎了很久,終於看到海的那一剎那,我的嘴角是微微的上揚的...


屏東名產:烤小鳥...


跟洋蔥


今天真的沒什麼心情拍照,因為昨天的腳痛,已經痛到我無法騎車了,我發現我的汗水似乎是在冒冷汗,心裡一心一意只想趕快到達目的地,好讓我的腳可以休息一下。

晚上好不容易到了墾丁的民宿,連跟老闆娘議價都懶得議了,就直奔進房,拉拉看我這樣,把他的鹽巴拿出來,說要幫我作法「等一下你把這水喝一大口下去,然後用一些洗澡...」,為了我的腳能不痛,死馬也當活馬醫了,怎麼都要試。


粗鹽?


已經累的連騎2km到墾丁大街都懶得騎的我們,又找小7當主餐

吃完晚餐後,懶得到墾丁大街,只留在民宿看HBO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