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

(((預告))) Day4 休兵一天

痛死了!行李是拉拉幫我拿上去的,只差我沒讓他背上樓,一拐一拐的走進房門,心裡頭想著「明天怎麼辦?」拉拉後來居然勸我坐火車回去,且好像是認真的...。我想了一下,決定請他給我一天時間休息看看,一切等明天傷勢復原的狀況再來決定。反正,連續趕了三天的路程,從沒停下來在一個景點好好的休息一下,明天就放個假,好好的療傷吧。

話說回來,奉勸各位朋友,下次若要環島,請低調一點,免得半路遇到狀況,想放棄也會有家歸不得,哈...沒辦法,太多的祝福與期待,不能輕言放下,cc..就先講到這裡了,換去戰周公了...(續待)


PS1、講到周公,前天拉拉說我晚上會說夢話(講人家聽不懂的天語)、昨天又說我一直呻吟(其實我真的夢到我化身李小龍與人搏鬥...XD)。

PS2、講到拉拉,回去後我會好好寫一篇文章介紹他,不過今天洗澡前,拉拉拿出鹽巴,說要幫我淨身...(他說我可能卡到...@@),幫我泡了鹽巴水,要我喝一大口...,為了腳想好,我什麼都願意試...:P

10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想可能是單車的問題,輪子太小了,
所以你需要用多一點力才能達到每天要走的路程。
He

Jimmybug 提到...

我想可能是單車的問題,輪子太小了,
所以你需要用多一點力才能達到每天要走的路程。
He


比較有可能的原因是,自已熱身沒做好,導致拉傷,當然,自已的騎乘姿勢,也是關鍵因素。

kevin@formosa 提到...

Jimmy,
要顧好你的身體,
阿蕊需要你,
幫我拍一些夕陽的海景吧!
不要勉強,
撐不下去的話就坐火車回來,
我不會嘲笑你啦!
願你平安!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"口憐"的你 辛苦的拉拉~~~~還好路途中有這麼一位好夥伴!!藉由你們更讓我體認到生命中最重要的還是身邊的人
"拉拉"才是能跟你一起完成這段路途的人
其他辣妹 帥哥也都只是個過客啦!^^
喊個加油 也只是 "大 xx xx " 當下爾已!!
加油吧!!回來在請阿璟給你好好補一補

Jimmybug 提到...

"大 xx xx " 當下爾已!!

可以大什麼?...:P

匿名 提到...

後.......沒童年ㄟ!!
" 一 + 一 = 王 "
那 " 大 + XX +XX = 爽" 啊~~~ 笨

Jimmybug 提到...

撐不下去的話就坐火車回來,
我不會嘲笑你啦!
願你平安!


火車要搭也是到了花蓮後,往蘇澳時才搭的(避開蘇花),謝謝你的祝福,有空也幫我禱告一下,幫我加持一下...:P

匿名 提到...

我從後面開始看才發現你的膝蓋受傷了...
我昨天從礁溪騎北宜到桃園,
原先左膝蓋就有些許疼痛,
後來今天從桃園騎到豐原時越來越嚴重,
用力踩踏板時除了疼痛還會聽到骨頭撞到骨頭的聲音...幾乎不能施力...
後來是邊騎邊抹"熱力"+"護膝"才好轉一點點...
你的疼痛感我可以感同身受...
就在最後一天發生這事...差點哭出來...不過... 我撐回來了^^
對了,
你每天洗完澡可以在痠痛點抹熱力很有效喔!!
但是還是建議你去看一下醫生,
不然...接下來的行程有你受的...真的!!
蘇花路段真的建議坐火車(新城到蘇澳新站),
因為連我在路上遇到的健將都受不了而在途中休息了...
我在Mobile 01 有回你留言,
可以參考看看^^

PS:我只告訴幾個人我去環島,就是怕等等沒環完回來被恥笑... 不過... 後來想想,沒完成下次再去就好,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,真的... 尤其是蘇花段跟今天... 我一直這麼覺得...

匿名 提到...

來我公司門口(瑞晶)~ 怎沒通知我阿!
一通電話~一定給你吃香喝辣阿 至少也一杯咖啡嘛 ㄏㄏ
朋友有你真好~ 詩詩

Jimmybug 提到...

來我公司門口(瑞晶)~ 怎沒通知我阿!
一通電話~一定給你吃香喝辣阿 至少也一杯咖啡嘛 ㄏㄏ
朋友有你真好~ 詩詩


這次讓你閃過,下次你逃不了~!!